首页
> 首页动态 > 新闻公告

获奖喜讯!中心期刊编辑部荣获多个奖项

发布时间: 2023- 03- 14 09: 17浏览次数:


 

近日,根据浙江省科技期刊编辑学会公布的《关于学会成立35周年评比与表彰结果的通报》,中心期刊编辑部《国际流行病学传染病学杂志》荣获优秀科技期刊奖和“先进集体奖,编辑马凌飞荣获优秀期刊编辑奖优秀论文(著作)奖,编辑龚杰荣获先进个人奖

1974年创刊,《国际流行病学传染病学杂志》始终坚持正确的出版导向,不断提高期刊质量。编辑部将以此次荣誉为新起点,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精品意识,砥砺奋进,开拓创新,进一步推动《国际流行病学传染病学杂志》的高质量发展,服务国家科技发展战略。

         此次评优活动是浙江省科技期刊编辑学会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我省科技期刊高质量发展,提升科技期刊的学术质量和队伍素质,同时庆祝学会成立35周年而专门组织开展的,全省共100多家会员单位参与了评选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