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动态 > 图片新闻

《杭州医学院教学与科研》2021年第2期出版

发布时间: 2022- 05- 07 09: 59浏览次数:

     《杭州医学院教学与科研》(2020年起由《杭州医学院学报》更名)是由浙江省卫生健康委主管、杭州医学院主办的综合性学术内部连续性刊物,浙内准字第O218号,半年刊,2003年1月创刊至今,共出版74期,主要刊登杭州医学院的教学和科研成果。

      在医学情报与卫生政策研究中心虞颖映主任和期刊编辑部舒畅老师的统筹指导下,查新检索室负责组稿、编辑、排版和审校的《杭州医学院教学与科研》2021年第19卷第2期如期出版,发行到各二级学院,并用于对外交流。本期杂志共选摘本校教师2021年在权威国际期刊上发表的51篇高质量论文(摘要),均被Web of Science数据库收录,最高影响因子为9.642,内容涉及基础医学、公共卫生、药学、临床和食品等多个学科。

《杭州医学院教学与科研》杂志立足本校本省,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不但为我校广大教职员工提供理论研究与实践交流的平台,并搭建对外学术交流的桥梁,成为向校内外展示本校教学和科研成果的窗口和渠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