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动态 > 图片新闻

守师德师风“底线”,树新时代好教师形象

发布时间: 2022- 05- 05 14: 38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杭州医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杭医党〔202134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建设,结合校相关文件要求,医学情报与卫生政策研究中心(期刊编辑部)(以下简称中心)根据部门员工岗位特征,2022322日至4月底组织开展守师德师风底线树新时代好教师形象”为主题的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及自查自纠系列活动

322日,中心组织教职工开展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虞颖映主持。虞主任传达校“关于开展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活动通知”,对《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公开曝光的违法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案例》《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等文件进行了分享解读,并对校内实际案例进行了传达学习。她强调师德师风建设是一项系统的、长期的工程,常抓不懈,各个岗位教职员工都应坚守师德师风“底线”,远离师德师风“红线”,树立和维护新时代好教师的良好形象

 

会议布置了本次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的各项任务,虞主任要求各个岗位教职工均应结合案例及《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开展负面清单排查梳理,积极开展自查自纠。

418日,中心全体教职工在自查自纠的基础上,认真研读并签署了“高校教师师德师风承诺书”。

在为期一月余的系列活动中,中心全体职工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责任和义务,承诺立足岗位,坚守师德师风“底线”,立足生活,远离师德师风“红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