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动态 > 新闻公告

助力科教创新,支撑管理决策 ——校党委书记徐润龙专题听取医学情报中心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 2022- 11- 09 10: 04浏览次数:


 

 

11月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徐润龙专题听取医学情报与卫生政策研究中心工作汇报,副校长陆绍红、校办公室主任姚乐参加专题汇报会。

 

 

徐润龙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医学情报与卫生政策研究中心取得的工作成绩,认为情报中心的工作亮点特色鲜明,作用发挥独特,在幕后默默支撑着我省的科研创新发展和卫生管理决策,工作很有意义。他强调,在新的发展起点,要围绕卫生健康改革发展的新部署新要求,围绕打造高水平应用型医科大学的新目标新定位,守正创新、踔厉奋发、担当作为。

 

 

一要以服务打品牌。坚持服务社会、服务决策、服务管理、服务科研、服务教学的工作定位,强化服务理念、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本领,打造医学信息服务品牌。

二要以创新强特色。善于打破惯性思维和路径依赖,围绕期刊主题、稿源渠道、宣传推广等方面谋划思考、着力创新,走出一条特色化的办刊新路子。

三要以改革促发展。发挥数字化改革牵引作用,找数字化“小切口”做改革“大文章”,加快建设医学科研诚信预警平台并持续迭代,推动激发医学科技创新活力。

四要以智库扩影响。探索建立专班协调机制,集成学校智库资源,提升政策研究水平,着力扩大学校智库的整体影响力、行业影响力、地方影响力,更好发挥决策、参谋、助手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